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多读书、读好书——致公党江北区委主委马懿分享读书心得

316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举办的“书香秉存,美丽绽放”读书分享会在曾家岩书院如期开展,致公党江北区委6名女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区委主委马懿在活动上给大家分享了费孝通先生的《乡土中国》。她从费先生本人情况开始介绍,引入本书的成书背景,分享书里时至今日依然会让大家有所感悟的东西。马主委说,虽然现在社会结构较之费老生活的时代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书中阐述的结构形成的传统、文化的东西,仍然在我们的血脉里面,值得我们去思考去发掘。马主委的分享让大家对《乡土中国》产生了浓厚兴趣,下来后纷纷拉着马主委深入讨论。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分享会的党员们都深深感受到书香魅力,并各自收获好书带回家养成纸书阅读好习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