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最是书香能致远-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党员曹粒读书分享

  316日,致公党渝中区委部分女党员参加在曾家家书院举行的“书香秉承,美丽绽放”致公党女党员读书分享会。 

  “读书最美,分享最棒” 

  今天我的分享也是以民国作为起点……通过口述历史的形式,分别记录了从沿路迁徙到西南联大教授们的轶闻趣事,学生们的独立思想以及深深渴望两岸统一的殷切之情。致公党渝中区委党员曹粒作为党员代表之一向大家分享了张曼菱所著的《西南联大行思录》以及阅读带给自己的感悟“阅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与浮躁喧嚣的日常,空闲时间抽出多一点时间读书,随时随地给自己一个可以沉浸的不同的世界”。 

  “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相互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感受,在分享会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分享者,每个人也都是倾听者,每个人都在学习以及被学习,读书分享,最是书香能致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