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程韦然:公益路上同在,助力重庆公益事业——重庆日报十大公益人物

  3月16日,致公党渝中区委党员程韦然获得重庆日报2018年度公益盛典“十大公益人物”。 

  程韦然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也是渝中区的一名政协委员,一直心系家乡,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助力和发声。2018年春节,程韦然邀请重庆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中的各行业代表一起助推腾讯公益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致敬善行者”项目,网友捐款7084314.79元,捐款人数达474740人次。2018年,担任联合发起人兼公益大使助力全国贫困学子上大学的“蒲公英助学计划”项目已启动第三季,累计资助43人。 

  这次能获此殊荣,程韦然坦言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重庆日报给予我的肯定,很荣幸。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队伍,让公益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点滴汇聚成海,让公益之爱蔚然成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