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科技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刚闭幕,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科技支部在美丽的大学城开展了3月支部活动,集中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35-15日在京举行的2019年全国两会报告,区委副主委杨蕴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支部党员们结合两会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来的工作生活切身感受展开了热烈讨论,对2019年的目标和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们表示将持续提升参政议政履职水平,响应中央号召在教育、医疗养老、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争取形成好的提案建议。

最后市人大代表、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主委杨蕴华对科技支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及指导意见,强调科技支部的党员们,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围绕总书记对重庆的“两点”“两地”定位和“两高”要求,在2019年积极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更好的服务重庆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科技支部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希望他们通过学习能提高政治意识,了解民主党派的履职责任,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撰写提案建议,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