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重医大支部走进渝北区“牛皇村”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探索政治理论学习新方式,2019331日,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学校支部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解剖生理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体验活动,来到渝北区兴隆镇牛皇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棣、副院长余华荣和致公党支部主委汪克建等36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牛皇村汪队长的引导下,同志们参观考察了该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新农村集约化生产模式创新上的成果,游览了礼朝屋基大院、朝天马院子、新农村特色文化墙、杨梅广场大舞台、村务栏、党员活动室,对“向善、奉献、互助、勤俭”的留村精神和留村“耕读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近年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不由得对农民居住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展现出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击节赞叹。

参观之后,在牛皇村委会党员活动室,致公党支部主委汪克建和共产党支部书记杨美一起用多媒体的方式,向同志们解读了题为“学习两会精神,不忘育人初心”的学习报告。与会同志们围绕高校教育工作者使命、渝北区乡村振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进行了集体讨论。

通过对此次联合主题教育体验活动,既探索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新模式,又拓展了主题活动内容,大家对美丽中国建设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使同志们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准内涵有了更加深刻认识,提振了实现“中国梦”的坚强信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心,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