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刘安芳教授指导研究生获评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日,从《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渝教研发[2018]4号)获悉,致公党重庆市荣昌区支部副主委、西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授刘安芳指导研究生胡彦竞科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四川白鹅GnRH、GnIH基因克隆、多态性及其与产蛋量的关联性研究》,被评为2018年重庆市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据悉,2018年重庆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经各学校初评、公示、推荐,共评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67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72篇,参评范围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获学位者的硕士学位论文。 

   重庆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贯彻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财政局关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渝教研[2014]10号)的措施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高水平研究生和指导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 

  刘安芳教授指导的论文获奖也是荣昌区支部贯彻致公党重庆市委提出的建设“五有支部”中“本职岗位有建树”要求的生动实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