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南岸区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412日下午,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召集全体区委委员,召开致公党南岸区委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党员代表共计14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致公党十五届六次中常会精神,随后详细通报了致公党南岸区委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就党派区委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还专题讨论了开展纪念“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等相关事宜,重点部署了“从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工作看新型政党制度”宣讲活动以及拆分综合支部的相关工作,对深度参与“致酉合作”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

任其亮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派区委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支部、各专委会要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主动开展相应工作,将党派区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