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致公党员陈志林做客重庆大学星期讲座,分享在大学,如何谈爱?

  414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本学期星期日讲座正式开讲。知名心理专家、国际教育专家,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东伦敦大学性心理学硕士,重庆市委统战部“同心·星火”帮扶服务团成员、重庆欧美同学会(重庆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理事、致公党荣昌区“同心致福”陈志林博士心理工作站站长陈志林副教授做了“在大学,如何谈“爱””的主题报告。星期日讲座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沙坪坝区图书馆、沙坪坝区文旅委联合举办,本学期将开讲4场,旨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 、提高学生精神文明、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陈志林以自身学业道路作为开场白,告诉同学们“爱的真谛是爱人爱己,爱国爱家”,陈志林告诉同学们爱是人类社会最美好的情感,是人类历史永恒的话题,是可以永远铭刻在心底的那份悸动,但是爱跟永远幸福是不能划等号的。大学生活除了爱还有许多东西令人心驰神往,比如学业,比如梦想。陈志林还分析了当这些跟爱情发生或大或小的冲突时应该怎么办?整场讲座持续了2个半小时,重庆大学10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前来咨询自身关注的问题。陈志林告诉同学们,趁着年轻去挑战自己,怀揣爱去干事创业,用无私的爱去报效祖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