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精准扶贫“面对面” ,入户走访“暖人心”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为深入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群众。424日一大早,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主委薛山带领着帮扶责任组成员来到统景镇胜利村进行调研,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

“你们都享受到了哪些帮扶政策?”、“一年大概能挣多少钱?”、“对我们的帮扶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每到一处,薛山均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实际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发展信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

薛山表示,我们作为帮扶责任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要把好政策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切实解决好他们的问题和困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