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南岸区委青年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议

421日上午,雨后初晴。致公党南岸区委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在南岸区峡口镇柏林村召开,区委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青年委成员共计47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青年委主任高蕴嶙主持。

 

       

 

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敏尔书记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相关要求,详细传达了致公党南岸区委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了青年委参与党派区委2019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致公党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委一直是党派区委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党派后备人才的涵养地,党派区委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青年委具体工作,希望青年委能继续带领全区中青年党员继续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参与党派各项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