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致公党北碚区委赴北碚区龙凤桥街道龙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对口联系贫困户。致公党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宋荷、西南大学二支部主委邹祥及支部专家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龙车村干部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贫困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措施。目前,全村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已基本解决,正努力开展为贫困家庭做好更多保障和脱贫持续增收工作。 

  致公党北碚区委专家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二是要在完成两不愁三保障”基础上,因地因户精准施策,发展适宜的脱贫产业,确保贫困家庭稳定增收;三是各级帮扶要形成合力,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增强帮扶实效。 

  座谈会后,致公党北碚区委一行看望慰问了对口联系贫困家庭。致公党员、西南大学医院康复科主任李斌医生对贫困家庭患病成员进行了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指导,帮助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