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解决社区居民面临的法律问题,营造良好的社区法制环境。5月14日,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党员、九龙坡区政协委员、重庆钜沃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杨前往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三角道社区开展《浅析继承权中的法律问题》讲座,徐杨律师结合《继承法》和多件代表性案例从遗嘱、遗赠、法定继承等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讲座,使社区的同志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家庭生活中如何析产、如何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建立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 

  近年来,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开展“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成立了法律援助服务队,多次深入渝州路街道、黄桷坪街道、华岩镇、西彭镇等相关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问题,取得显著实效,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