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沙坪坝致公党员陈志林应邀到大渡口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近日,沙坪坝区致公党员,重庆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应邀到大渡口区开展“心理健康与调适———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基层统战干部”主题讲座。大渡口区侨联主席童筱渝、2019年度大渡口区镇街、村、社区统战工作人员培训班学员、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部分工作人员、部分大渡口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陈志林博士以简单的心理小测试引入主题,从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及其识别,心理健康的自我调适技巧与对策,如何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亲善友爱的社会心态三个方面作了详尽分析,针对基层统战工作人员普遍反映工作压力大,容易情绪化等问题,陈志林博士建议大家转变认知,不要把压力当作敌人,建议“大家换位思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受到广大统战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