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沙坪坝区委综合支部在欣阳广场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心理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5月25日上午,致公党沙坪坝区委综合支部联合沙坪坝街道社工服务站在欣阳广场举办了主题为“525我爱我,做情绪的主人”大型心里健康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综合支部的党员们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了心理健康体检的目的、方法及意义,加深了大家对心理健康体检的认识,并传授了如何提高人格魅力、意志力、情绪控制力、沟通能力等心理技能,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适时寻找解决心理问题的办法,健康快乐的生活。 

  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节,设立该节日的目的是让人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5.25”取自“我爱我”的谐音,意为关爱自我心理的成长和健康。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服务活动,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自身心理健康的素养,从而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