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书写中国”公益基金项目捐赠走进酉阳

  

  5月28日,“书写中国”公益基金项目捐赠仪式暨教师培训会在酉阳县钟多幼儿园举行。此次捐赠与培训,是致公党重庆市委助力酉阳打好脱贫攻坚战,坚持教育帮扶,提升酉阳师资能力的重点工作之一。

  致公党重庆市委委员、璧山区支部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出席捐赠仪式,她希望书写中国项目普惠计划的基础资源及关键技术与酉阳县中小学校汉字书写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与应用,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唱响“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的汉字文化主旋律。

  捐赠仪式上,“书写中国”公益基金向酉阳县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汉字规范书写教学系统及配套课程教材。

  捐赠仪式后,“书写中国”公益基金联合创始人、“书写中国”教务副总裁张竹老师为我县教育系统240余名教师进行了专场培训,向他们详细讲解了4S写字教学法,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参训教师的一致认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