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开展预防痴呆健康知识讲座

  5月31日,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举办了一场预防痴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吕洋教授为党员们讲解预防老年痴呆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并预防痴呆症。 

    吕洋教授用专业的医学知识并结合生活实例,以风趣的语言,从老年痴呆的概念、识别、预防等方面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让大家都充分了解认识了老年痴呆的起因以及前兆。此外,她还阐述了早期痴呆症干预措施等,提醒大家要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通过适合自己的运动来避免老年痴呆。最后在活动现场,吕洋教授及团队还为参与的党员作了老年痴呆早期筛查。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以前对老年痴呆不了解,以为只要得了痴呆就会很重,通过活动了解了痴呆前兆,并知道了预防方法,受益匪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