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交通大学支部、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和永川区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62日下午,致公党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致公党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和致公党永川区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党务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永川区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5日至17日在渝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传达了致公党重庆市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五有支部建设专项监督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

随后,三个支部党员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致公党永川区支部主委、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明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南岸区委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努力在地方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由致公党永川区支部副主委张瑞君主持,三个支部共26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交流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