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西政支部开展“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文化特色”调研活动

201951819日,致公党渝北区西政支部联合民革西政支部前往綦江古剑山创业文化基地进行“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特色”调研活动。

18日,两支部与民革綦江区委进行了座谈,民革綦江区委主委介绍了当地产业布局和目前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綦江的经济形势和发展方向双方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同时,徐主委还介绍了綦江各民主党派的发展现状,并提出希望跟西南政法大学各民主党派的专家学者加强合作交流,为綦江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特色文化产业出谋献策。

次日,两支部在古剑山宾馆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民革西政支部主委雷勇教授主持,致公党西政支部主委朱颖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我市的扶贫工作需要继续稳扎稳打做好相关工作;大家畅所欲言,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民主党派人士的重任,为重庆区域经济发展和特色文化产业的新思路、新方向、新选题的建言献策方面打下了基础。致公党西政支部和民革西政支部拟于6月底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学校对口扶贫单位的扶贫活动,展现民主党派在知识扶贫和文化扶贫的作用。 

 在蒙蒙细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对古剑山艺术村的发展建设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古剑山艺术村绿色经济的发展模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