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直属综合支部、致公党清华大学支部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

   526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委直属综合支部与致公党清华大学支部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甲所宾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两个支部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讨论了合作内容,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兼清华大学支部主委安雪晖主持仪式。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致公党重庆市委直属综合支部主委李进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雪晖主委在致辞中指出,友好支部的建立是致公党跨省市开展支部建设的一次探索,必将推进两个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深度交流,激发组织活力,实现全面提升支部建设整体水平的目标。

  签约仪式后,李进主委和安雪晖主委分别介绍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和资源优势,畅谈了未来全方位开展友好合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愿望。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自身专业,就下一步支部合作的方向及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对清华大学支部和致公党重庆市委直属综合支部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友好支部的结对为两个支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与载体,对于推动双方支部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北京重庆建立友好支部表示热烈祝贺,认为缔结友好支部是致公党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组织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可以说是不同地区组织、不同界别党员开展多方位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实现组织间的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意义重大。为此,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贯彻共识原则和互通互信原则,积极发挥好支部党员自身专业优势,建好言献好策;二要借助友好支部这个平台,多联动,多活动,为建立和谐和密切的新老党员关系提供有效载体;三要进一步发挥好新形势下品牌创建活动优势,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