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召开一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63日下午5:00,致公党荣昌区支部委员会在支部办公室召开一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致公党重庆市委有关文件要求,通报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讨论审批支部2019年第一批新党员。

会上,支部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520日至21日召开的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发表重要讲话,是全市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大事、政治大事、发展大事,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是具有方向性意义的指南针,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致公党支部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发挥民主党派在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的积极作用,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安排部署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主要包括动员支部党员踊跃参加致公党重庆市委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文字类和摄影类作品征集、积极撰写提交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究征文,同时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图书分享活动等,通过各种活动,诠释和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