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基层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五有支部”建设交流会

  近日,致公党九龙坡区委文化教育支部、石桥铺支部和杨家坪支部联合开展调研乡村振兴暨“五有支部”建设交流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深入调研清栖谷汉韵文化景区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五有支部”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党员在调研中了解到,清栖谷汉韵文化景区是秉持“汉韵陶家、田园都市”文化理念,打造具有汉韵特色、自然野奢、生活艺术休闲的文旅融合体验式景区,是九龙坡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升级版、都市乡村升级版建设的缩影。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了解乡村振兴、贡献乡村振兴的激情。 

  在学习活动中,党员认真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等重要指示要求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随后,党员还深入学习了《致公党重庆市委监委会开展“五有支部”建设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精神,对照“五有支部”的监督内容及评价标准,对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交流了意见,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党员表示,将严格开展自查,立足本职工作,履行职责职能,积极参与组织生活,让“五有支部”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