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钱鹰副主委出席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座谈会

   

  6月18日,2019年全市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座谈会在中国重庆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举行。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钱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社保局副巡视员杨锐、致公党重庆市委副巡视员时予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级、市级留创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园区运营现状及成效,从服务角度提出了激励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创新工作思路。留学人员代表纷纷发言,有的回顾了创业历程,有的分享了创业心得体会,并针对如何发挥留学人员作用促进创新创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钱鹰副主委首先感谢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致公党重庆市委海外联络和留学人员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希望市人社局在政策上创新思路,在经费支持上加大力度,在服务引导上营造良好氛围,重点扶持培养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有利于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他表示,致公党重庆市委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参与重庆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新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献计出力。

  市人力社保局副巡视员杨锐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有利于人力社保部门听取广泛意见、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措施。他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梳理建议、优化政策、提升能力,为留学人员回渝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氛围。

  会议由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处长易君主持。欧美同学会以及国家级、市级留创园和相关区县人力社保部门留学人员工作有关负责人,部分创业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