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常委会
   

  6月28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五届八次常委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七次中常会精神,通报了致公党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今年上半年,致公党重庆市委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和发挥“三个作用”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张玲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是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意义重大、影响深刻,体现了中共中央对各民主党派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为民主党派在新时代搞好参政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致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意见》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发挥“侨”“海”优势,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相关政策,加大“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力度,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中国智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