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7月6日-7月7月,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组织40名骨干党员赴江津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在陈独秀故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寻求救国之路、新文化运动的旗手、“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被捕入狱、流寓江津、历史不会忘记七个部分,对陈独秀的一生进行了回顾。通过讲解和参观,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和认识到陈独秀等中国最早理解马列主义的人民,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还来到具有浓浓抗战文化气息的白沙镇,探寻抗战遗址,纪念“七七事变”。沿着陡峭的山路,大家来到第二陆军医院遗址,该建筑在抗战时期用来安置难民和流亡的学生,照顾伤员;解放以后为江津县法院的办公地点。在探寻抗战遗址的过程中,一砖一瓦都有着历史的痕迹,党员们在一边参观一边缅怀先烈,追溯硝烟弥漫的历史,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致公党员要做到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在新时代就是要不断深入领会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多党合作历史,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围绕重庆市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