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赴酉开展乡村民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

  

  7月14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谭净一行前往酉阳县板溪镇,对来自板溪镇、楠木乡等80余名乡村旅游从业人员进行民宿和餐饮知识培训。

  开班仪式上,谭净表示:开展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深化“致酉合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需要,更是为了帮助农民增加收入,提升品质,实现精准脱贫。他希望这次培训能达到预期效果,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理论培训以《乡村民宿旅游接待礼仪与宣传营销》《乡村民宿旅游客房服务与环境美化》为题,就民宿营销定位与销售推广、民宿服务质量提升、客房服务、民宿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并就民宿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现场教学以餐饮服务以及烹饪厨艺等方面重点,向大家详细讲解厨艺的基本知识,并通过实际操作,教授大家对食材如何物尽其用、佐料如何调配、火候如何掌握、装盘如何美观及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等,帮助掌握乡村旅游技能,掌握家常菜的制作方法,提升品质,帮助村民们增加收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