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员心理学专家陈志林赴巫溪开展心理学科普活动

  619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知名心理学专家陈志林博士,赴巫溪县天元乡参与“同心·星火”帮扶服务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当地群众送健康、送教育、送产业、送文化、送资金,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陈志林博士天元乡中心小学开展多场心理学科普活动。在学校操场,陈志林博士冒雨为天元乡中心小学200余名师生做了《亲子沟通的艺术》心理科普讲座,详细讲解了亲子关系沟通中出现的问题、亲子沟通的方法和技巧等身边实际的案例生动的讲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陈志林博士参加了天元乡中心小学家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向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们提出教育孩子的建议。针对部分留守儿童随着家长外出务工出现的焦虑等心理问题,陈志林为天元乡中心小学不同年级的9名学生开展了一对一心理辅导,旨在帮助他们疏解心理压力。 

  陈志林博士与天元乡中心小学校长彭正勇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学校应加强教师沟通技巧,德育工作,运用心理学技术开展教学工作的培训。陈志林博士表示将以此次帮扶活动为契机,继续为天元乡中心小学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