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骨干党员参观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月14日,致公党北碚区委开展骨干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参观贵州省习水县土城镇四渡赤水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区委委员、各(总)支部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致公党北碚区委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骨干党员开展了本次活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文献资料、观看珍贵革命历史文物,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艰苦而辉煌的历史,特别是举世闻名的四渡赤水战役,再一次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四渡赤水”精神。 

  通过参观,党员们在思想和精神上均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意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践中,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做出成绩;为多党合作事业履职尽责,作出更多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