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举办“共同呵护美好家园”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726日上午,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会同龙山街道商会在渝北区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举办“共同呵护美好家园”垃圾分类知识讲座,60余名工委党员和社区群众参加了此次讲座。

工委邀请到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处处长舒亮伟给大家做了《生活垃圾分类现状与思路》讲座。舒处长从我国垃圾分类现状、重庆生活垃圾现状、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重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并且给大家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和家庭生活垃圾处理的小窍门,讲座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工委党员和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了环境保护的观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支持。大家都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渝北区作为重庆垃圾分类的试点区,作为渝北市民,更应该发挥好带头作用,共同呵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