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力为公 牢记使命——致公学堂永川开讲

   7月30日,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学堂”第四期“致力为公,牢记使命——美好未来酝酿于每一次选择”在重庆市永川中学达用学堂2楼会议室开讲。致公党永川区支部原主委、永川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步青数学教育一等奖获得者梁显政同志作主题讲座。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致公党市委及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及永川区支部党员共20余人听取讲座。

  

  梁显政以生动形象的数学公式开始,运用风趣幽默的数学语言和古今中外的哲学原理,从事业是无悔的人生追求;认识自我、发现自我、管理自我;美好未来酝酿于每一次选择;只要有开始,永远不会晚等四个方面入手,通过他在数学教学过程中的刻苦专研、不断求索、精益求精,取得突出成绩的生动事例,以及不畏艰难,积极投身“致酉合作”智力帮扶酉阳的社会服务实践,讲述了一个优秀致公党员如何追求人生事业,将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好党派职责完美结合的历程。大家无不感慨地表示,听了梁老师的讲座,感动之余,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致公党“致力为公”为国为民,振兴中华的初心,以及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懂得了做一名勇于担当,做好自己,尽心履职的新时代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意义所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