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北欧致公协会赴重庆璧山访问交流

   7月25日,北欧致公协会副理事长周斌,北欧致公协会常务副会长薄海,杭州黑石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无人店协会副会长、北欧致公协会会员周玲毅赴重庆璧山访问交流。璧山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璧山支部主委刘华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是日下午,北欧致公协会一行考察参观了CBD创新创业中心和产业孵化园,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创新创业中心和产业孵化园的现有项目以及发展愿景,北欧致公协会一行对璧山区科技产业发展颇有兴趣,不时与园区负责人交流探讨。随后,北欧致公协会一行参观了璧山区规划展览馆、秀湖生态区,在参观过程中,北欧致公协会一行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吝啬对璧山区生态环境建设的赞赏。

  

  座谈会上,刘华对北欧致公协会一行再次表示欢迎,详细地为客人介绍了璧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斌、薄海、周玲毅分别介绍了各自所涉及领域的项目,以期能与璧山有所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