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开好同心会 共谱同心曲——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建言九龙半岛建设

  8月6日,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举行2019年“暑期谈心会”暨“双月座谈会”,就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相关负责人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委主委郭晏麟代表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做了发言,他就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全区“五五”部署,提出了推进“川美·创谷”艺术创意园提档升级以及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建议。 

  今年以来,致公党区委积极围绕中共区委府中心工作,动员党员开展专项研究、认真探讨发展思路。特别是在中共区委提出打造九龙美术文化半岛国际版的部署后,致公党区委积极策划“川美·创谷”艺术创意园提档升级,提出中共九龙坡区委与四川美术学院校地双方共同设立川美·创谷管委会、组建相关工作部门,积极推动九龙美术文化半岛与长江文化艺术产业湾区融合发展的构想,以真正实现在九龙半岛“打造长江人文艺术半岛,建成新时代重庆主城新地标”的宏伟战略目标 

  最后,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用同心建真言,同心结硕果、同心普新篇、同心上台阶四个“同心”对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