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赴城口县调研土地流转工作

81820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主委薛山带领工委课题调研组赴城口县调研土地流转及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来到了中国核桃之乡—城口县高观镇,与高观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高观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高观镇的龙头企业——重庆秦巴核桃科技公司和高观镇香菇种植基地。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针对当地土地流转的现状及问题、当地农业特色产业带来的经济效应、土地流转和产业发展对当地村民带来的收益情况以及当地村民外出务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在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能够给当地村民带来可观的收入后,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可以坚持发展特色农业,这对脱贫攻坚是一极好的消息。

调研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将对走访时了解的情况和当前面临的相关问题,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争取为脱贫攻坚工作献出良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