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8月23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五届十八次主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致公党重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玲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党为师,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发展和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张玲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明确提出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四方面目标任务,规定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致公党重庆市各级组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在思想上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在组织上进一步明确要求有序推进,在行动上进一步主动作为务求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务工作充分融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重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成立了以张玲为组长,谭净为副组长,丁时勇、魏沙平、张健、邓琳、钱鹰、潘为民为成员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主要举措及各阶段时间节点。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谭净、丁时勇、魏沙平、张健、邓琳、钱鹰,秘书长潘为民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时予、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