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党员陈志林参加欧美同学会“初心不改,使命担当”座谈会

  8月29日,欧美同学会“初心不改,使命担当”座谈会在西安举行。致公党党员、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BPS认证心理咨询学家陈志林作为参加欧美同学会“知国情、话自信”走进陕西活动的重庆欧美同学会代表,围绕连日来参访梁家河、延安等地的感受,结合当前国内外局势与来自其他省市欧美同学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唐勇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致公党党员,重庆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BPS认证心理咨询学家陈志林表示,在梁家河村看到了习总书记和群众留下的合影。“照片上总书记略显单薄,但总是快乐地笑着。我就感受到了物质生活的贫乏终究阻挡不了精神世界的光芒,有梦想就不会被眼前的苦难所吓倒。”陈志林说,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一名青年留学归国人员的初心,就是要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一名有责任、勇担当、肯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陕西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唐勇全程听取留学人员汇报并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留学人员在发言中体现了在当前现实环境中,初心不改,立足现实,将个人理想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的常青树上的信念和情怀。唐勇说,梁家河的大学问,体现在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坚持问题导向的方法上,体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上。唐勇勉励留学人员在中华文化中寻找根脉,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