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区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九龙坡区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部署了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主委郭晏麟了讲话对区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区委和各基层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把四新三好要求贯穿到区委工作的全过程,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充分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和任务,把学习和市委、区委以及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提出的要求结合起来,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有新作为,呈现新气象。 

  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学习教育活动全过程,努力取得好成效。 

  三是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领导,区委成立了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谋划、研究推动,带头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