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2019年国庆中秋座谈会

   95日,在国庆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同时,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召开2019国庆中秋座谈会。70余名党员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贺佳节。 

  座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主委郭晏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党校为全市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通报了区委上半年工作情况。他要求区委和全体党员:一是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二是要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成员与中共通力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三是要坚持和发展好致公党“侨海”特色,坚持围绕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和文化的发展,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随后,党员们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畅所欲言。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正式确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使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慢慢变成了一个富强的国家。 

  老党员代表原区工委主委徐仲骐说:致公党九龙坡区级组织从无到有,不断壮大,是区委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位党员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为党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推进党派发展。区委副主委贾碧在发言中表示:党派给了自己很好的发展平台,从一名普通的党员到现任区委副主委、区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在党派中得到了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研发自主技术,为国家发展、党派工作尽一份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中心履职、服务大局尽责,助力拓展九龙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