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秋满月 慰问暖心——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赴统景镇胜利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9年9月10日,致公党渝北区工委赴统景镇胜利村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工委一行来到帮扶对象周守明、叶良田、王永平家中,为他们送去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和中秋节日的祝福,把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工委专职副主委王乐乐表示,中秋是一个团聚的节日,希望帮扶对象能够在大家的关怀下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在查看了帮扶对象家中的生活居住情况后,工委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告诉他们由工委出资为他们整治房屋前后环境的事情已经落实,即将动工,希望他们在更好地生活环境里居住,能够将自己的生活管理得更加井井有条。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自己脱贫致富的信念,在政府的关怀下,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