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讲话精神

922日,致公党江北区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区委主委马懿,副主委赖春梅、赵光宏、王云高出席会议,共2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春梅首先领读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金句。“各种意见和批评,只要坚持党的基本方针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就要让大家讲,哪怕刺耳、尖锐一些,我们也要采取闻过则喜的态度,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为我们作为致公党员在建言献策工作中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作的重要贡献,同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作为致公党员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全体党员参政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