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组织党员走进新中国70年民间记忆展

  924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组织党员参观了重庆建川博物馆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70年民间记忆展”。 

  “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70年民间记忆展”,通过展览历史图片、文物展品、历史文献等,以时间轴为顺序、新中国发展历程为线索,从1949年至2019年,一年作为一个展览单元,一年提炼一个年度主题,从民间记忆角度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包含了政治、军事、文化、教育、体育、民生等各个方面以及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件文物。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故事,进一步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刻认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参加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大家又一次重温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爱党之心和民族荣誉感,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奋进实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