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7日,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渝中区委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部署了致公党渝中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区委主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党员们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谈到: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十分重要,通过学习让我们可以全面系统的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和任务,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把学习和市委、区委以及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提出的要求结合起来,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有新作为,呈现新气象。        

  张健主委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立足重点工作,结合具体工作,分阶段分步骤认真学习,自觉学习,把活动和党派工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将活动不断深入,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 

  张健主委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多思考、多交流,不断查找不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大家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 

  区委委员、支部主委、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