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召开“继承优良传统”新老党员座谈会

    108,致公党北碚区委在西南大学桂园宾馆会议室召开“继承优良传统”新老党员座谈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座谈中,老党员回顾当年加入致公党的情况、开展工作情况,为如今党派组织的壮大、做出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新党员纷纷谈到加入致公党感受到的温暖,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为党派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胡昌华讲话中向老党员们表达了重阳节的祝福,并对老党员们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接续的无私奉献为党派奠定的坚实基础表示敬意,同时希望新党员们珍惜机会,向老一辈学习,更多参与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胡昌华表示,致公党北碚区委将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职副主委宋荷主持会议,全区60岁以上老党员、近三年新党员、各(总)支部主委共约3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