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国梦·博张梦·我的梦”——“致公学堂”渝中开讲

  9月27日,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学堂”第五期“中国梦、博张梦、我的梦——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在重庆市渝中区二厂混沌星球开讲。致公党员、重庆市政协委员、重庆博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同志作主题讲座。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秘书长潘为民,致公党市区专职干部及致公党市委社服委委员、市委直属综合支部党员40余人听取讲座。 

   

  张健以自身的创业经历“我的梦”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带领企业创新发展16年,秉承“感恩、乐助、坚韧、卓越”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通过不断的努力、探索、创新,打破了欧洲企业30年来对固碱行业设备的垄断,成为了中国顶尖的具备固碱蒸发成套设备研发、制造能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并于2016年取得固碱蒸发成套设备全球销售市场份额排名世界第一,实现了“博张梦”。他的演讲,生动的诠释了一个追求者、奋斗者、践行者实现梦想的成功足迹,鼓舞着我们每个致公党员通过自身的奋斗、坚持、创新,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而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