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赴北碚开展“长江、嘉陵江重庆段污水排放情况”走访调研

   

  10月15日,由致公党市委谭净副主委带队,组织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致公党北碚区委党员,对嘉陵江北碚段的污水排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北碚区生态环境局的相关领导向调研组介绍了北碚区整治污水偷排偷放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分别赴水土老街、长滩河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考察了污水处理运行情况、排污口市政管网整治情况等。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了解到:污水“偷排”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很有成效,但少数居民生态环保意识较差,还存在偷排的情况;上游河堤周边土地,还需多部门协调配合管理;污水处理厂周边交通和配套设施尚需完善等问题。

   

  调研组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做好跨区域、跨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为打赢打好污水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力量。(撰稿:欧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