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员设立“宜人教育奖励基金” 助推酉阳教育事业发展

   2019年9月9日,酉阳民族小学会议室内,热情洋溢,幸福满满。此时此刻,酉阳民族小学即将举行“酉阳民族小学校宜人教育奖励基金”设立的启动仪式暨酉阳民族小学首届“宜人奖”的颁奖仪式。

   

  “酉阳民族小学校宜人教育奖励基金”简称“宜人奖”,设“宜人优秀教师奖”和“宜人优秀班主任奖”两个奖项,该基金是由致公党酉阳支部党员、酉阳宜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西杭先生于2019年9月9日注入启动资金十万元人民币设立的教育奖励基金,旨在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奖励具有精湛教学业务能力和良好道德素养,教学业绩突出的学科教师,以及具有卓越管理能力、深受学生、家长爱戴,班级管理突出的优秀班主任,鼓励他们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酉阳民族小学校宜人教育奖励基金”依据《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民族小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方案》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对获奖教师给予300-5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酉阳民族小学校宜人教育奖励基金”自2019年9月9日设立后,酉阳宜人实业有限公司每年将注入资金2-3万元人民币,以期实现“酉阳民族小学校宜人教育奖励基金”长效性和可持续性。

  会上,吴西杭先生向“酉阳民族小学校宜人教育奖励基金”注入启动基金100000元,亲自为上一届30余名六年级优秀教师颁发奖状和奖金;并祝贺获奖的老师,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殷切希望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造成全国名校,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致公党酉阳县支部供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