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做伟大复兴的“铺路石”——致公党重庆市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个人的命运总是与祖国的发展密切相关。作为青年人,更要不忘初心,奉献祖国。”

  “身处他乡,更加依恋祖国。我们不是历史的旁观者,而是有力的书写者。”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的过程,我虽是一棵小草,也试图去摇动另一颗小草,我虽平凡但也是复兴路上的一颗铺路石。”

  ……

   

  10月18日,在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上, 10名致公党党员分享了他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讲述了他们立足自身岗位,投身祖国建设的奋斗历程。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张玲出席活动,对宣讲者带来的一个个真挚感人的爱国故事进行了高度赞扬。她指出,“我和我的祖国”宣讲活动是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的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也是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要求,全市广大致公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阳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