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教育支部、理工大学支部调研公租房社区暨“五有支部”建设

  1028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文化教育支部、理工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调研了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华岩志愿服务主题公园、石龙草海湾,交流了“五有支部”建设情况。 

  党员在调研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中了解到,该社区成立于20128月,是九龙坡区最大的公租房社区,占地31.42万平方米,入住居民1.8万户、4.2万人。社区以“五心支部”党建工作做为引领,明确了“五星服务”的标准,设定了“五彩福居”的工作目标,以“五大阵地”为服务平台,建成全区第一个社区群团服务站。 

  党员还调研了华岩志愿服务主题公园和草海湾。主题公园内设有九龙坡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统筹指导九龙坡区的志愿服务工作,是集宣传教育、休闲健身、文体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公园。草海湾是跳磴河综合整治二期10个滨河公园之一,于20191月完工,占地97亩。公园整治改变了原跳磴河水质黑臭的情况,并因势利导,设计巧妙。芦苇与草亭相映成趣,休闲健身,野趣横生,已成为城市亲水田园野趣的旅游休闲新地标。 

  随后,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党员纷纷表示,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建设继续贡献力量。随后,两个支部开展了“五有支部”建设交流活动。两个支部通过对照要求、自查问题,互相学习、提出建议,凝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党派凝聚力等方面做出思考与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