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隆重召开四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致公党南岸区委党内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

1018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重庆南山举行。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及专委会负责人和骨干党员代表共计14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常委会精神随后详细通报了致公党南岸区委2019前三季度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对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南岸区委党内监督办法(草案)》、和致公党南岸区委党内监督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通过现场举手表决产生了第一届监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远忠任监委会主任、区委委员熊进任监委会副主任、区委委员罗莉、黄凯、邱玉华任委员。  

会议专题讨论了筹建党员之家等相关事宜,重点部署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事宜。

任其亮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区致公党员,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党派区委各项工作,为重庆市、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