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与致公党成都市委交流座谈

  11月1日,致公党渝中区委在成都与致公党成都市委就基层组织建设和主题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刘主委向大家介绍了成都致公党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支部发展情况。刘主委提到在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方面,一是要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二是要通过支部组织生活等主题鲜明,内容多样的活动,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责。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读原文,学原著,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为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重庆市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涂艳玲介绍了致公党渝中区委的基本情况。这次到成都调研文旅产业有很大的收获。对于如何提高重庆的文旅产业发展,服务功能升级有很多借鉴意义。今天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学习,也收获了不少经验,这对致公党渝中区委党派自身建设意义重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