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致公党展馆参观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根据致公党中央、重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不断探索和创新活动形式,将主题教育融入各项工作中。1024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组织“加快推进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发展的建议”课题组成员前往致公党中央中国致公党展馆参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首来路,可知将来。中国致公党展馆作为“致公党传统教育基地”,是传承历史、教育党员、发扬传统的文化殿堂,对党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在近300平方米的展馆中,课题组成员依次参观了前言、历史简况、历届领导、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等九大板块,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重温致公党自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致公党在自身建设、宣传教育、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诸多成就。 

   

  知易行难,行胜于言。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参观展馆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让大家再次铭记自己加入致公党时的初心,更在重温党的成长历史中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致公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派和自身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所能及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