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各支部迎接市委监委会“五有支部”建设监督检查

 

  1115日,致公党重庆市委监委会第三督导组一行对沙坪坝区委各支部“五有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以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各支部按照“五有支部”建设监督要求,围绕“组织活动有保障、履行职能有作为、支部管理有制度、本职工作有建树、困难诉求有关爱”等五个方面,形成了详尽的汇报材料,现场提交督导组。各支部负责人根据前期自查整改情况,介绍了支部各项工作进展,分享了各自工作亮点并提出了支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督导组认真听取各支部汇报内容,详细询问在“五有支部”建设过程中的情况和细节,各支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解释和答复。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对沙坪坝区委在“五有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各支部负责人在本职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依然能把党派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有声有色表示赞赏,希望致公党沙坪坝区委能够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支部是落实各项工作、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广大党员参与组织活动、接受政治思想教育的重要平台,唯有把支部建设好,把支部工作扎实开展好,党派的各项工作才能不断取得新的成就。致公党沙坪区委将建立长效机制,把“五有支部”建设监督工作一直开展下去,继续发挥好支部的支撑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